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汽車 > 熱點新聞 > 正文

駕校教練私自違規收費 學員不滿反被踢一腳

發佈時間:2015-10-08 11:25:56  來源:荊楚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在駕校練車,教練員要收取額外練車費,學員不滿,反被教練員踢了一腳。上周,家住洪山區的屈先生將他在南湖駕校練車時的遭遇告訴了武漢晚報記者。目前,該教練員已經辭職,駕校已派專人協調此事,警方也介入調查。

  屈先生今年30歲。今年3月,他在離家不遠的湖北工業大學南門的南湖駕校分校報了名。8月17日,屈先生與幾名學員在練習科目三項目時,教練王某告知要額外交300元的練車費。

  屈先生説,在報名的時候,他們就已經交了3600元的費用,這300元明顯是不符合規定的。當時不少學員都很不情願,但是又害怕教練員從中作梗讓他們通不過考試,於是都無奈地交了。後來,屈先生坐在旁邊凳子上休息時就此事嘀咕了幾句,不巧被教練員聽到了。他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教練員王某走過來對著他的臉就是一腳。

  屈先生説,當時他感覺頭暈目眩,反應過來時,發現口腔出血了。教練員踢完之後,嘴裏還罵罵咧咧的。他害怕教練再做出過激行為,於是立刻掏出手機報警。見到屈先生報警,教練員匆忙離開了現場。

  武漢晚報記者聯繫上該駕校的負責人張女士。張女士説,此事南湖駕校總部的領導已經知曉,目前正由她全權處理。她告訴記者,那名教練員確實有違規收費行為,駕校已開除那名教練。

  隨後,張女士主動與屈先生取得聯繫,説駕校會負責此事,會儘量配合他的要求。同時,張女士還將那名教練員違規收取的所有費用,都退還給了學員,但是唯有屈先生拒絕接受。

  張女士還告訴記者,除了退錢之外,他們還答應安排另外的教練員來教屈先生,直到他獲得駕照為止。

  但是屈先生一直不肯接受駕校所做的事情,堅持要駕校把那名踢他的教練員交出來。

  洪山區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負責此案的周鴻飛警官告訴記者,當時他們接到報警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他們來到駕校後,那名教練員已不知蹤影。他們詢問旁邊其他學員,當時教練是否踢了屈先生,並沒有一人做出回答。

  周鴻飛説,後來他又兩次前往駕校走訪,但是都沒有什麼結果。就目前情況來説,沒有目擊者,且其他證據也不足,他們不能單憑屈先生一面之詞就貿然抓人。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