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自然吸氣陣營依舊強悍 熱門緊湊級車型推薦(2)

發佈時間:2015-05-14 17:32:20  來源:騰訊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北京現代朗動

  國內版的朗動在前臉造型上與海外版有所差異,個人覺得海外版的六邊形大嘴使得前臉的各種元素很好地融合到了一起,整體感非常好,而且具有強烈的運動感,而國內版朗動相比海外版要顯得更為家居一些,前臉上的各部分元素銜接不如海外版。在前臉上與海外版不同之處就是上進氣格柵,上進氣格柵相比海外版加大了不少,並且採用了國人喜好的大面積鍍鉻設計,這很符合其家用車型的身份。

  朗動的尺寸為4570/1775/1445mm,軸距為2700mm。最然在寬度以及高度上不如悅動(參配、圖片、詢價) 的1777mm以及1490mm,但是在長度以及軸距上都有了本質的提高。軸距提升了整整50mm,這對腿部空間來説絕對是一個福音。

  一眼看上去,朗動內飾的整體造型有一些索納塔八的意思,向兩側伸展、擴散的造型設計幾乎與索納塔八如出一轍,中控臺上的收腰設計同樣顯得很時尚。上黑下米的配色著重突出家居風格,另外還有黑內飾可以選擇,這對喜好用純黑內飾來打造運動氛圍的人們來説是再好不過的消息了。

  動力系統朗動提供了兩款發動機以及兩款變速箱可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兩款發動機分別是1.6L γ發動機和1.8L Nu發動機。1.6L發動機與現款悅動搭載的發動機有所區別,型號由G4FC升級為G4FG,最大功率為93.8kW,最大扭矩155.5N·m,而1.8L採用最新的Nu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7k,最大扭矩175N·m,相比于γ發動機,Nu系列發動機最大的特點是輕量化。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