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國網體驗標致2008 1.6T 內秀中的大味道

發佈時間:2015-05-22 01:35:10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中國網汽車5月22日訊 在乘用車市場中從微型車到MPV範圍包含了很多級別車型,在這其中或許SUV最受消費者所所關注。可以看到從小型SUV到全尺寸SUV,進一步細分車型市場,這也是為在SUV車型的競爭也更為激烈。對於車企來説,為由進一步開拓未能涉足的領域,拓寬産品線才有可能得到更多消費者的認可。

  前期上市的標致2008隻有1.6L車型,憑藉著充滿法式優雅設計和合理的售價,得到了很多消費者所認可。站穩腳步之後,在今年4月,為了滿足部分追求更高動力需求,標致2008 1.6THP車型也正式上市。在今天,我們的主角就是標致2008 1.6THP,看看它能夠滿足你的需求。

  整體外觀上,標致2008的外形與2012年巴黎車展上標致發佈的2008 SUV概念車十分接近,延續了概念車年輕、活力的設計思路。同時,作為一款全球車型,標致2008也沒有做太多的本土化修改,而是保持了和歐洲市場一樣的外觀設計。相比自己大哥標致3008來看,標致2008則吧年輕與動感展現的淋漓盡致。

  標致2008的前臉設計略與品牌其他車型顯的有所不同,相比之下倒梯形的格柵顯得小巧了許多,給人以溫文爾雅的感覺。前燈組的設計則來自倣生學,看上去銳利頭燈組隱喻著貓科動物的神,但相比前臉來説更顯袖長,並增加前臉的張力。此次試駕的是頂配車型,大燈帶有LED日間行車、自動大燈和燈光高低調節功能。同時,如果使用自動大燈模式,下車鎖閉車門,而車門全部未能關閉好,大燈將無法熄滅。

  從側面上看,標致2000車身顯得較為低矮一些,有些跨界車型的味道。從A柱下方鍍鉻裝飾線一直延續到C柱,並順勢向上,延伸至B頂端,形成一個大大C字造型,這也使得整個車身充滿張力,有一種蓄勢待發的衝勁兒。

  標致2008在B住上方車頂位置,採用略上揚的設計,並配合車頂行李架以及門板防擦條,進一步加強車輛在側面的層次。這也讓整個車身側面顯得並不是單薄的感覺,並且保證後排乘客的頭部空間。

  標致2008的尾部設計相比前臉更為簡潔一些,同時也更為飽滿。配以鍍鉻裝飾線的擾流板和牌照架上方貫穿式的突起設計,以及黑色保險杠和銀色下護板的襯托下,這些都標致2008的尾部顯得層次分明。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