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國網汽車試駕新一代漢蘭達 將繼續領跑

發佈時間:2015-04-30 07:00:46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中國網汽車4月30日訊 近兩年豐田汽車將旗下眾多車型進行換代,從2013年10月推出的全新YARiS L 致炫,到剛剛在3月20日上市的新一代漢蘭達,豐田確定了新的家族特徵,明確了目標對手以及提升了自我競爭力後,豐田汽車又開始發力了!

  廣汽豐田漢蘭達一直就在合資7座中型SUV佔據霸主地位,而此次全新漢蘭達推出2種動力配備共計12款細分車型,售價區間也僅23.98-42.28萬元。雖然漢蘭達是一款中型SUV,從價格上看也給不少緊湊級SUV帶來不少壓力。

  從之前全新YARiS L 致炫那裏了解到,它的前臉就是豐田最新定制的“Keen Look”家族設計特徵!照此推斷,與前者雷同的新一代漢蘭達也毫無疑問的得到傳承。給我的感覺,這款車還是挺耐看的,原因有這麼幾點,首先非常肯定豐田的這個家族前臉,在漢蘭達中,你還可以看到更大的中網!更大的霧燈框以及更犀利的黑底碗大燈!誇張甚至有些兇狠的“面相”新一代漢蘭達前臉的初步印象。

  新一代漢蘭達的前臉變化辨識度很高,大嘴式格珊上端一條銀色裝飾線與大燈裝飾線緊密的聯繫在一起。同時大尺寸梯形上格珊配合下格珊的造型,跟人以十分誇裝的大嘴設計。並不是很伶俐的大燈組也給人兇悍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漢蘭達全係標配近光透鏡+LED日間行車燈。

  在尺寸方面,新一代漢蘭達為4855*1925*1720mm,軸距為2790mm,相比老款車型車身長度增加59mm,寬度增加15mm。這也讓喜歡大車的中國消費者得到滿足。在車身側面設計也和車頭風格保持一致,既兼顧粗獷又不失都市時尚氣息。

  新一代漢蘭達在車尾的設計上也依然保持與美版車型一致的設計風格,相比老款車型顯得伶俐銳動了許多,同時層次感也更為明顯。尤其是全係的尾燈設計,也更討人喜歡,整體設計與前燈組交相呼應。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漢蘭達後擋風玻璃可向外翻折開啟,可以在不打開後備箱的情況下,拿取小件物品,十分方便。

  此次試駕的新一代漢蘭達2.0T車型使用的是鄧祿普的GRANDTREK系列,尺寸為245/55 R19。19英寸五輻式輪圈看起來粗壯有力,配上漢蘭達這個體型正合適。入門車型則配備的是245/60 R18,在輪圈尺寸上有所調整。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