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一凡 中國現代國際關係研究院歐洲研究所歐洲經濟項目負責人
科索沃問題延宕至今,成為西巴爾幹地區乃至歐洲的地緣政治風險,根本原因在於美西方以軍事手段粗暴干涉西巴爾幹地區的內部事務。
馬漢智 李曉宇 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助理研究員
非洲國家認識到單靠軍事和安全手段難以徹底根除恐怖主義,因此強調以發展促安全的安全觀。
陳建奇 中共中央黨校國際戰略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導師
中國經濟強大韌性具有深刻的歷史邏輯、理論邏輯、實踐邏輯。深入分析這三大邏輯,成為理解中國經濟發展的重要內容。
楊震 上海政法學院東北亞研究中心副主任
中東已經迎來新一輪動蕩。作為風暴的中心點,以色列面臨的是一個更加風雨飄揚的局面。
舒夢 上海外國語大學中東研究所
以色列作為衝突的一方,防範巴勒斯坦“入聯”自有其考量,而作為安理會常任理事國的美國才是關鍵。

西部地區要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指示精神,切實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的具體要求,聚焦新質生産力、著眼西部大發展,充分挖掘中東西部合作潛力,把握西部地區大發展的最佳機遇,就一定能夠迎來西部地區的跨越式發展。

>>>

縱觀中美關係史,美國工商界一直是促進中美合作的積極力量,戰略學術界也密切關注中美關係發展。這次會見,為中美合作乃至全球發展釋放積極信號,廣受國際社會關注。

2021年是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WTO)20週年。為紀念這一重大歷史節點,12月8日,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20週年高端論壇暨第20屆WTO與中國學術年會在北京舉行。

廣大黨員幹部要順應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恪守為民服務的宗旨,以人民利益為最高價值取向,以造福人民為最大政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