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縮略圖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首頁> 觀點中國>

觀點中國評論投稿須知!

2020-08-05 15:07

來源:中國網

分享到:
連結已複製
字體:

加入中國網評論員隊伍必讀!

1、投稿郵箱為pinglun@china.org.cn,聯繫電話:010-88828232 

2、請投稿的作者附上相關新聞連接及個人聯繫方式,包括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電話、地址、郵編以及以自己真實姓名辦理的銀行帳戶及卡號(中國銀行、工商銀行最佳)等。

3、請在郵件主題的位置上寫出文章的標題。

4、請在文尾按標準模式署名。例:“作者:某某某”。

5、請將新聞連接及通訊資訊一律寫在文尾署名的下面,不要寫在正文中,不要寫在標題之下或署名之上。

6、請就某個具體發生的事例展開評論,不要作無具體對象的空談。

7、請不要用附件方式投稿,請不要用連結地址方式投稿,請不要在編輯的QQ、MSN等通訊軟體中投稿。

8、請對新聞事實作簡單概括,不要生硬的複製粘貼一段就算有由頭了。

9、請不要投寄很久很久以前的佳作。

以上就是我們的投稿規範,請您按照我們的要求去做,這樣會增加您稿件的採用率。

對於初次投稿的作者,如有不合規範之處,編輯會酌情寬容一段時間。


【責任編輯:郭素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