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網傳政府要求外來採茶工在4月10日前撤離安吉?不實!
發佈時間:2022-04-05 12:45:39    

   4月4日,微信群、朋友圈出現“安吉縣人民政府通知,安吉所有外來採茶工需在4月10日撤離安吉”等資訊,經與縣防控辦、農業農村局確認,該資訊為不實資訊。目前,安吉縣鄉鎮(街道)均設有核酸採樣點目→安吉縣關於全民佩戴口罩及核酸檢測的有關通告。

  為方便採茶工返鄉,梅溪鎮在4月5日至10日臨時增加5個集中核酸採樣點(分別位於頂森服飾轉机站、安吉二院、錢坑橋驛站、梅溪村文化禮堂、長林垓村),後續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請廣大市民以官方權威發佈資訊為準,切勿傳謠信謠、引發恐慌。對編造、傳播、散佈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的違法行為,警方將依法查處,絕不姑息。

來源: 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