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湖州 新聞詳情 A- A+
2022年度首批“慈善暖軍心”救助金已發放到位
發佈時間:2022-02-08 09:56:32    

   湖州市近日舉行2022年度首批“慈善暖軍心”救助金髮放儀式。共49名軍人和軍人家庭受助,發放慈善救助金37.5萬元。

  據悉,“慈善暖軍心”救助金髮放的對象為駐湖部隊現役軍人或直系親屬,以及市區籍在外地服現役的軍人或直系親屬,凡是符合因自然災害或突發事故、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特別困難的,或是在抗洪搶險或執行特殊任務中發生意外需要救助等條件的,都可以申請慈善救助。

  “慈善暖軍心”活動是由湖州市雙擁辦攜手市慈善總會共同創辦的一項擁軍優屬長效機制,是湖州順應新形勢下雙擁工作的新特點新要求,出臺的一項社會化擁軍支前創新舉措,幫扶遭遇困難的軍人家庭共渡難關,讓官兵們消除顧慮、安心服役,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身到強軍事業中去。

  2015年湖州市設立全省首家“慈善暖軍心”救助金後,每年“八一”建軍節和春節期間分兩次專項救助駐湖部隊現役軍人和湖州籍在外地服役的軍人家庭。活動開展8年來,已累計定向救助困難軍人家庭1107戶、發放救助金721.9萬元,為困難官兵解決了後顧之憂,為湖州市創建全國雙擁模範城“九連冠”提供了強大助力。

來源: 湖州線上    | 撰稿:陸曉芬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