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頭條要聞 > 

安徽34戶家庭入選全國最美家庭

發表于:2023-05-17 09:59  作者:劉良慧  來源:安徽日報  責任編輯:唐義瑞

日前,全國婦聯揭曉1000戶全國最美家庭,我省童躍輝家庭等34戶家庭入選。這些家庭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各行各業踐行勞動精神、奮鬥精神、奉獻精神、創造精神、勤儉節約精神,體現了愛國愛家、相親相愛、向上向善、共建共用的社會主義家庭文明新風尚,在傳承中華民族家庭美德、厚植家國情懷、弘揚文明新風方面樹立了標桿、作出了表率。

5月至6月是全國家風家教宣傳月,記者從省婦聯獲悉,2023年度我省最美家庭尋找推薦工作已于年初啟動,將適時公佈評選結果。尋找最美家庭活動是省委宣傳部、省婦聯、省文明辦聯合開展的群眾性家庭文明創建活動,自活動開展以來,全省共有137.02萬戶家庭、874.99萬群眾參與活動,曬出家庭照片54.9萬張,舉辦家風家規評價會、家庭故事會7.33萬場次,推選出各級最美家庭27.6萬戶。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