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産業 > 

展世界堅果 享合作共贏 2023年第十六屆中國堅果炒貨食品、乾果果幹食品展覽會暨採供大會在安徽合肥隆重舉行

發表于:2023-04-20 10:34  作者:劉萌  來源:中國網韻動安徽  責任編輯:陳紫芊

由中國食品工業協會指導,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堅果炒貨專業委員會(簡稱全國堅果炒貨專業委員會)組織、北京中堅合果資訊技術服務有限公司主辦的2023第十六屆中國堅果炒貨食品、乾果果幹食品展覽會暨採供洽談會(簡稱中國堅果炒貨展)系列活動,于2023年4月19日至22日在安徽省合肥市隆重舉行。  

今年是三年疫情後的第一年線下展會,受到行業的熱切期待,據目前報名統計,本屆到場參觀的採購商、專業觀眾預計5萬多人次,線上線下觀展預計300萬人次,到達歷史巔峰。國外同行熱情也十分高漲,預計國外堅果炒貨、乾果果幹企業、協會,參觀、參會的人數將多於往屆。  

為此,作為我國堅果炒貨、乾果果幹領域具有國際影響力的品牌展,主辦方與跨境電商等優質買家與全球行業同仁建立溝通與合作,為中國堅果炒貨行業與國際接軌鋪路架橋,為開拓國際市場創造良好條件與環境的平臺與窗口,帶來新的勃勃生機和源源不斷的機遇。目前已有美國、越南、澳大利亞、巴基斯坦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將來現場,與國內堅果企業進行交流、貿易。  

本次展會設置了30多場次的專業會議活動,從源頭種業、原料、輔料、設備、加工,到市場全渠道行銷,涉及新産品、新設備、新技術、營商環境、産業集聚區、採供等多個領域,覆蓋全産業鏈的核心焦點和熱點話題,為堅果行業從業者提供難得的交流和學習機會。  

其中,洽洽食品作為中國堅果炒貨行業的第一品牌和堅果炒貨專業委員會執行會長單位,在多個領域為行業的發展貢獻了經驗和資源。作為全産業鏈的領頭軍,洽洽早在14年成立果派農業公司,開始佈局堅果全産業鏈。在全球自有10大高品質堅果生産工廠,超過100多萬畝堅果種植基地,原材料基地也從中國延伸到了澳洲,美洲等世界堅果優質産區,在全球範圍培育選品,自主把控堅果生産品質,並以嚴格的原材料保鮮技術和全産業鏈支撐,實現産品品質可溯。  

此外,洽洽早在2000年就開啟了國際化之路,目前已遍佈全球的50多個國家和地區,從南韓到美國,從俄羅斯到東南亞,洽洽産品穿越太平洋、大西洋,成長為我國出口國家最多、出口區域最廣的民族品牌之一,並於21年入選新華社民族品牌,為堅果品牌國際化提供樣本。  

本次堅果炒貨展會以“展世界堅果,享合作共贏”為主題,來自全國各地知名600+家果炒貨食品企業以及全産業鏈的機械設備、添加劑、包材等近千家企業來到現場,無數新品、優品、熱銷品競相登場,門類品種琳瑯滿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展會首次新增“2023年全國堅果炒貨乾果果幹新品品鑒選品專區”,在近5千種參展産品中,經行業專家、全渠道經銷商、消費者代表三重推選,供現場採購商品鑒交易,為採供雙方搭建“一站式”選購,精準高效成交的快速通道。其中,洽洽攜新品小黃袋碳中和每日堅果驚艷亮相,展示臺聚集了不少慕名而來的食客。據悉,為響應雙碳政策,洽洽率先垂髫地推出了行業首款“碳中和堅果”,開啟了堅果行業在“碳中和”領域的新征程。該産品採用褪色外包裝處理,平均每1箱可減少2.286Kg碳排放,同時內嵌植物種子,引導消費者自主加入到低碳環保的隊列中來。目前碳中和小黃袋已完成碳中和相關認證,並獲得SGS官方證書。  

在現場,洽洽食品副總裁陳俊先生表示,隨著中國消費者對健康生活的追求、對堅果營養的認知不斷提升,中國堅果消費正迎來蓬勃發展,有力地推動了世界堅果的總體增長。與此同時,中國快速增長的堅果需求也激發了國內堅果企業從種植、撫育、加工、銷售全産業鏈的搭建,國外引進與本土種植並行發展,進一步加快了國産堅果走向世界的進程。

中國堅果炒貨展自2005年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十五屆,經十多年的精心培育與持續創新,展會已成為全球堅果炒貨行業國際化、規模化、專業化,最具國際影響力的品牌展會,受到國內外同行業的一致好評與廣泛歡迎。  

本屆展會更是採用“線上+線下”雙線融合的辦展模式,將平臺優勢發揮到極致,線下借助全供應鏈群體,精準對接現場採供洽談等活動,線上通過抖音、快手及中國堅果展會網自主平臺多維度展示展會盛況,為展商供需配對、對接洽談、交流合作提供24x365全天候服務,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國堅果炒貨、乾果果幹食品展會平臺,為廣大行業同仁共用全球範圍內的發展機遇,助力堅果炒貨國際化邁上新征程。(圖文/劉萌)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