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産業 > 

世界各國堅果行業代表齊聚洽洽,共襄行業發展新未來

發表于:2023-04-23 17:02  作者:劉萌  來源:中國網韻動安徽  責任編輯:陳紫芊

2023年4月20日上午,第十六屆中國堅果炒貨、乾果果幹食品展覽會及採供大會在合肥濱湖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洽洽食品應邀參與亮相展會,洽洽食品副董事長陳奇女士出席現場併為展會剪綵。憑藉著過硬的産品實力和良好的品牌口碑,洽洽展館成為全場流量焦點,尤獲青睞。僅開幕首日,洽洽主題展館中,慕名而來的採購商、食客絡繹不絕,現場人流量高達3萬+。  

當天下午,INC世界堅果協會聯合創始人兼執行副主席Pino先生、中國食品工業協會堅果炒貨專業委員會執行副會長翁洋洋女士以及來自世界各國的中國堅果炒貨食品、乾果果幹食品展覽會參展人員赴洽洽參觀交流,來訪人員一起參觀了洽洽的文化展廳和國葵自動化生産線,並於五樓多功能廳舉辦交流會。  

洽洽食品董事長陳先保先生、副董事長陳奇女士、CGO徐濤先生、CSCO楊煜坤先生等出席本次交流會。洽洽食品CSCO楊煜坤先生為來訪嘉賓做報告分享,他從洽洽企業簡介、企業榮譽、産品創新、核心優勢、社會責任等多個維度向來訪嘉賓詳細介紹了洽洽的發展和創新意識。在交流環節,與會人員圍繞品類創新、社會責任、開放合作、未來發展等話題展開了熱烈討論。  

洽洽食品董事長陳先保先生表示:中國乃至亞洲的樹堅果市場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洽洽作為行業領先企業,積極貫徹國家及國際堅果協會共同提倡的低碳目標。將始終堅持開放合作,堅持國際化之路,與世界各國的行業同仁一起,不斷創新,共同推動行業高品質發展。INC世界堅果協會聯合創始人兼執行副主席Pino先生也在會上表示,他很高興看到洽洽在生産上致力於低碳環保,對國家和世界做出貢獻。  

洽洽作為中國堅果炒貨行業領軍企業,一直把“品質”和“品牌”放在首位,始終相信“品質塑造品牌,品牌傳播品質”。洽洽不僅在國內同行業中蓬勃發展,更在海外市場上佈局,每一步都在向國際化的道路上邁進。這表明洽洽在行業高品質發展的同時,也已經著眼于全球市場的競爭和合作,展現了洽洽國際化的戰略願景和全球化的發展趨勢。中國的洽洽,世界的洽洽! (圖文/劉萌)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