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産業 > 

安徽加快推動茶産業高品質發展

發表于:2023-05-10 11:14  作者:李浩  來源:安徽日報  責任編輯:陳紫芊

5月6日,安徽省政協副主席馬傳喜率隊赴六安市,圍繞安徽省茶産業振興發展相關政策貫徹落實情況,開展專題監督性調研。

調研組先後來到裕安區徽六茶業,霍山縣漢唐清茗茶業、單龍寺鎮“三化”茶園,實地查看生産車間、種植基地等,與企業負責人進行互動交流,詳細了解茶葉企業生産經營、基地建設、市場開拓、茶旅融合等情況,並就推動我省茶産業振興發展進行深入探討。

調研強調,要著力在品種選優、品質提升、品牌打造、標準化生産等方面下功夫,培育更多精品和名品。加快茶産業園區建設,做好茶文化、茶産業、茶科技“三茶”融合文章,延伸茶産業鏈條,推動茶産業轉型升級、提質增效。細化茶産業扶持政策,學習借鑒茶産業優勢地區的先進經驗,加強專業人才培養、技術交流,加快推動茶産業高品質發展,把茶産業打造成優勢産業、富民産業。下一步,省政協將繼續深入調研,廣泛聽取意見,積極建言獻策,以小切口助力大民生,為持續推動我省茶産業振興發展,助推鄉村全面振興貢獻智慧力量。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