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春佳節前夕,河南省人民醫院為潢川縣人民贈送了一份新春大禮。這個具有117年曆史的百年名院與潢川縣人民政府簽約,託管潢川縣人民醫院共建豫南分院。這將為進一步提升潢川縣域醫療服務能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奮力譜寫加快大別山革命老區振興,助力健康中原、健康中國做出積極貢獻。

image.png

河南省人民醫院,多年來秉承“仁愛博學嚴謹卓越”的醫院精神,堅持“人民醫院服務人民”的宗旨,始終服務在人民群眾生命健康的前線,全心全意服務人民健康,全面提升醫療、教學、科研、管理、服務水準,不斷強化核心競爭力和創新力,説到做到,做到做好,做好做持續,彰顯社會責任擔當,鑄造百年品牌形象。日前,潢川縣一位患者,就在省人民醫院接受了精心治療和無微不至的關懷,並懷著激動的心情,給省人民醫院寫了一封感謝信。下面,我們就一起品讀一下吧!

尊敬的河南省人民醫院領導:

您好!

我是河南省人民醫院腫瘤科三病區患者司建華。我于1月24日,因患病住進河南省人民醫院就醫。在住院治療期間,我目睹了腫瘤科三病區醫生、護士每天的工作狀況。她們精湛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對工作的高度責任感,對待病人熱情和藹的態度以及緊張忙碌的工作過程,令我讚嘆不已。在此,我謹代表家人對你們表示深深的感謝!

image.png

患者司建華家屬向朱琰琰專家贈送錦旗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主治醫師,省人民醫院腫瘤內科專家朱琰琰。在我住院期間,作為主治大夫的她,不論多忙,每天早晚必到病房查房,仔細詢問病情,耐心查體,並根據具體情況,及時調整治療和用藥方案。工作盡職盡責,服務態度優良,和藹可親,耐心細緻地做我的心理疏導工作,最大程度地減輕了我治療中的副作用的痛苦和心理壓力。

其次,要感謝那些有著天使般笑容的護士們,每天從上班開始,都辛勤奔波在護士站和病房的路上,下班後還要填寫護士工作日誌,不僅工作業務能力強,還熱情週到、細緻入微,讓每位病人都感受到春天般溫暖,我們每位病人及家屬對她們無不由衷地稱讚!

腫瘤科三病區僅是省人民醫院的一個縮影,但一點水可以映照太陽的光芒,一個人可以看到團隊的精神,相信在省醫黨委的堅強領導下,愛崗敬業、德藝雙馨、團結合作、無私奉獻的省醫團隊一定能創造出更加輝煌燦爛的明天,造福于河南乃至全國人民。在此,我再次代表全家由衷地感謝腫瘤科三病區,包括省人民醫院的所有醫護人員,感謝你們精湛的醫療技術!感謝你們愛崗敬業的職業道德!感謝你們對患者親切熱情的態度和照顧!

患者:司建華       

2021年4月5日

圖片及供稿:(潢川縣委宣傳部 張沙沙、蔡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