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下午,故城縣醫院召開了創建三甲深入推進動員部署會,進一步統一全院思想,調動廣大幹部職工迎評熱情,凝心聚力,吹響迎接三甲醫院創建和三級醫院復審攻堅戰的“衝鋒號”,以決戰之勢,充分做好三甲醫院創建和三級醫院復審前的各項準備工作,確保順利通過三甲醫院創建和三級復審的現場檢查。會議由創建辦主任張玉清主持,院領導班子及全體中層幹部參加。

副書記、副院長高洪起宣讀了故城縣醫院《2021年創建“三甲醫院”工作方案》和《關於組織對河北省2019年納入三級醫院管理的醫院進行現場及醫療資訊核查的通知》,他對三甲醫院創建和三級醫院復審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系統全面地進行了安排部署,並就創建和復審工作中需重點關注的問題進行了強調。

院黨總支書記、院長居艷梅指出:三甲醫院創建和三級醫院復審工作是今年最重大的任務,這既是提升醫院資質、增強醫院服務功能、促進醫院高品質發展的需要,也是提升醫療服務品質、造福廣大患者的實際舉措,更是醫院謀求新發展、實現新跨越的重大歷史機遇。上“二甲”、創“百佳”、晉陞“三級醫院”,從來不缺乏直面任何困難的勇氣,更不缺乏創造奇跡的能力。

奮進騰飛的目標已經確立,大發展的旋律已經奏響。實現創建三級甲等綜合醫院的目標,等不來,想不來,也靠不來,需要全體故醫人努力幹出來!在這場關乎醫院榮譽和改革發展的攻堅戰中,希望全體幹部職工以高度的責任感,以飽滿的熱情、堅定的信念、紮實的行動,堅定信心、齊心協力、克服困難、奮力拼搏,發揚故城縣醫院特別能戰鬥的優良傳統,以老黃牛、拓荒牛、孺子牛的三牛精神砥礪奮進,創建三甲目標一定能夠圓滿實現!(供稿及圖片:許俊橋、牟明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