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發以來,成都市融合服務平臺流量激增,時刻需要有人提供專業得技術保障;並且伴隨著新的疫情業務應急系統天府健康通系統上線,成都市融合服務平台資源告急,急需擴展應用資源。

在接到成都網路理政辦的相關需求後,成都雲中心快速響應,精準執行。積極主動與客戶進行資源需求的細節溝通,確定擴容方案、制定應急支撐保障制度。加班加點第一時間完成資源擴充上線,保障融合服務平臺的穩定運作。

疫情應急業務系統天府健康通上線的重要時刻,成都雲中心將服務延伸至客戶現場,指派專業技術人員現場跟進持續提供技術保障服務。消故障、保穩定全面支撐天府健康通業務上線。經過48小時的協作奮戰,天府健康通業務系統順利上線投入使用。

系統上線後,成都雲中心仍然一如既往持續提供專業技術保障服務,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精湛的技術水準,獲得應用軟體廠商和主管單位主要領導一致好評。充分展現了浪潮人不怕苦、不怕累全心全意為客戶做好服務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