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淄博市2018年職業教育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在淄博市資訊工程學校隆重舉行。來自全市職業學校的學生選手、教師選手,經過一個上午的激烈角逐,淄博機電工程學校陳鳳英老師的《爭做銷售服務達人》課程以第一名的好成績獲得教師組一等獎,並作為淄博市代表隊參加山東省“黃炎培職業教育獎”創新創業大賽!

常兆洲、崔巍巍老師指導呂恒源、劉千誠、呂桂清同學的項目《放飛夢想無人機》;陳鳳英、盧紅波老師指導李彥甫、俎冠丞、路偉志、安子涵同學的項目《感受科技創新的力量》,獲得市賽二等獎。還有四個項目分別獲得三等獎。

近年來,淄博機電工程學校在教育教學中積極落實“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教學方針,鼓勵教師在教學設計、技能教學等方面不斷創新,向學生滲透創新創業教育,激發學生學習興趣,為學校培養高技能人才助力!

學校成立了“創新創業社團”,在創新創業教育方面也取得了一系列成績,2017年9月陳鳳英老師指導的項目獲得省“黃炎培”創新創業大賽二等獎,多名教師獲得省、市優秀指導教師。(陳鳳英李菲)

《放飛夢想無人機》項目的呂恒源、劉千誠同學介紹項目

《感受科技創新的力量》項目的李彥甫、俎冠丞、路偉志、安子涵同學介紹項目

市職業教育教研室谷虹同志和專家同一等獎教師獲得者合影。

市職業教育教研室趙忠良同志和專家為二等獎獲獎學生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