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國民奶爸”為愛開講

“國民奶爸”謝宏富陽開講:太聽話的孩子不好!

發佈時間:2021-06-24 14:36:10 | 來源:魯網 | 作者:

4月11日下午,當富陽東方茂開元名都酒店三樓電梯門打開的一瞬間,粉嘟嘟的溫暖世界便映入眼前。舞臺上,幾位寶媽正開心地説著自己的心裏話。

3、2、1……下午2點,幾聲倒計時後,由大國品牌貝因美舉辦的謝宏面對面全國巡迴富陽站,在潮酷動感的街舞表演中拉開帷幕。而一場精彩紛呈的古風潮娃走秀表演,更是將全場氛圍燃起。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謝宏面對面環節,讓我們歡迎謝宏先生。”浙江知名主播、二胎寶媽小谷話音剛起,台下便響起熱烈的掌聲,“看來大家是著急進入這個環節。”小谷笑著説。

“孕期多吃些什麼食物能讓孩子更聰明?”“孕期可以化粧嗎?”“孕晚期跟老公分房分床睡會不會影響夫妻感情?”……

從現場到“神奇奶爸”抖音直播間,問題接踵而至,成功生養教創始人、貝因美董事長兼總經理、首席科學家謝宏認真解答著每一個問題,現場掌聲此起彼伏。

“活動非常豐富,不光拿了禮品、看了節目,還能學育兒知識。”對於此次活動,不少寶爸寶媽都給出了高度評價。“今天像是過了一個知識嘉年華,特別開心,小朋友畫的那個10米畫卷也很棒。”有家長説道。

富陽除是一座風景秀麗的山水之城、一座有著底蘊豐厚的人文城市外,隨著城市快速發展,這裡亦成為貝因美大本營杭州的“第九區”,一條地鐵無縫連接兩地。

如今,再次回到富陽做“謝宏面對面”公益活動,謝宏內心滿是歡愉,“去年到富陽做面對面互動,當時氣氛就挺熱烈,而且富陽的寶爸寶媽提問很直接,透著一股子率直勁。”再來富陽,貝因美也帶上了“她”的特別禮物。

為扶持幫助貧困和留守兒童家庭的寶寶健康成長,貝因美借此次“謝宏面對面”公益講座機會,通過富陽富春街道,向本地區貧困和留守兒童捐贈價值5萬元的貝因美産品,以減輕寶媽們的養育負擔,用心守護孩子的健康成長。

雷鋒精神永不朽,人間大愛廣流傳,貝因美此次捐贈,給富陽留守兒童送去了溫暖與健康。

“生命因愛而生,世界因愛而美,貝因美的理念與宗旨值得其他企業學習,我代表這些受捐贈的兒童和家庭,感謝貝因美。”杭州市富陽區富春街道鹿山股份經濟合作社團支部書記張天宇説道,相信我們的孩子都能在貝因美的關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一輪一輪有獎問答、現場抽獎……讓現場寶爸寶媽們喜笑顏開,而在互動問答中,寶爸寶媽也是收穫頗豐。對於大家關心的“聽話是否是衡量孩子好壞的標準”這個問題,謝宏也給出了自己的觀點。

他認為,未來孩子能否成為精英,能否獨當一面、充滿活力、積極挑戰,都要基於獨立思考的能力和獨立人格,所以家長在教訓孩子不聽話前,應該反問自己一句:我希望孩子成為一個只知道服從、沒有主見的人嗎?我講的話就是‘真理’?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家長就應該把發言權和選擇權還給孩子。

謝宏稱,父母要充分尊重孩子的獨立人格,努力做到“有權威的民主”,“如果你是個足夠優秀的父母,親子關係足夠健康良好,可以以自身的魅力來引導孩子主動徵詢和聽從家長的建議,而不僅僅只是聽話,那會更好。”

謝宏的回答迎來一片掌聲,也就是在這一片歡聲笑語和掌聲中,大國品牌貝因美舉辦的謝宏面對面全國巡迴富陽站活動圓滿結束了,但這一結束是短暫的。

據了解,富陽站是2021年貝因美12場“謝宏面對面”公益講座的第二站,接下來,貝因美和“國民奶爸”謝宏還將走進其他10個城市,與更多的寶爸寶媽們面對面,一起聊聊“如何讓孩子生的聰明、養的健康、教的科學、學的快樂、玩的開心”。

責任編輯:陳思

老字號智慧財産權保護研討會聚焦稻香村、泥人張等老字號典型案例。【詳情】

奶粉食用指南 守護寶寶健康成...提供奶粉餵養指南,解讀奶粉配方成分,幫助新手爸媽理性選擇奶粉。【詳情】

點滴營養,綻放每個生命蒙牛乳業推動營養知識普及、提升國民健康水準。【詳情】

第29屆中國廚師節展大師廚藝,品津門美食,挖掘特色飲食文化。【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紅餐網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