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蒙牛任命陳朗為董事會主席 于旭波辭任

發佈時間:2019-04-30 09:20:52 | 來源: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 | 作者:

據蒙牛乳業29日發佈公告顯示,陳朗獲委任公司非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提名委員會主席及戰略及發展委員會主席,于旭波辭任。

根據報告內容,因工作調動,于旭波已辭任蒙牛非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提名委員會主席及戰略發展委員會主席,自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生效。陳朗獲委任為公司非執行董事及董事會主席,自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生效。

陳朗簡歷:

陳朗,53歲,現為中糧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及中糧我買網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香港上市公司中國食品有限公司的非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以及中國食品有限公司非全資附屬公司中糧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及中糧可口可樂飲料(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兼董事長。陳朗現亦為香港上市公司華潤啤酒(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上海上市公司山西杏花村汾酒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副董事長及戰略委員會委員,華潤集團(啤酒)有限公司的董事,華潤創業有限公司的董事兼董事會主席,以及華潤雪花啤酒(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長。

加入中糧集團有限公司前,陳朗曾擔任華潤(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直至2019年4月。過往,陳朗亦曾擔任中國華潤有限公司(前稱中國華潤總公司)的董事、華潤萬家有限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華潤五豐有限公司及華潤怡寶飲料(中國)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長,以及華潤勵致有限公司(現稱華潤燃氣控股有限公司)的副主席兼行政總裁。陳朗目前是中國安徽大學的客座教授。

于旭波簡歷: 

于旭波,1966年出生,籍貫山東威海。畢業于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貿易專業,後獲得中歐國際工商學院EMBA。現任中糧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副書記、董事、總裁。

1988年8月加入中糧,歷任中國糧油食品進出口總公司業務員,中糧糧油飼料進出口公司期貨部經理;

1995年任中糧期貨貿易部副總經理;

1997年任中糧期貨經紀有限公司總經理;

1998年任中糧集團總經理助理;

2000年任中糧集團副總裁;

2007年4月,任中糧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黨組成員、總裁;

2016年6月,任中糧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副書記、董事、總裁。

2019年1月-4月,任中糧集團有限公司黨組副書記、董事、總裁兼中國蒙牛乳業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

責任編輯:陳思

2019年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世園會茶文化體驗館帶您愛上中國茶。【詳情】

乘改革開放春風 蒙牛犇向世界...蒙牛乳業的崛起見證了中國改革開放的發展。【詳情】

2018中國特殊食品合作發展...中國特殊食品在2018年邁入了新階段。【詳情】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