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 首頁 > 聚焦

第99屆全國糖酒會圓滿落幕 累計入場觀眾超過15萬人

發佈時間:2018-10-29 10:59:4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10月27日,第99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總展覽面積達15萬平方米,在近年來的秋季糖酒會中排名前列。

本屆全國糖酒會使用了長沙國際會展中心全部室內展廳、中央廣場及西室外展場,共吸引了來自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12家企業參展,累計入場觀眾超過15萬人,數萬種參展商品琳瑯滿目。濃厚的洽談和交易氛圍促使參展客商成交意願強烈,專業化模式越來越受到業內觀眾的認可。

圖片.png

展會期間,共計12場配套論壇活動在長沙國際會展中心舉辦,聚焦新經濟、網際網路+、智慧製造、供應鏈金融等業內熱門話題,也涉及展覽相關品類商業模式創新、區域市場行情分析等內容。國內外知名經濟學家、諮詢專家、酒類和食品行業專家及龍頭企業代表在各論壇中建言獻策,為企業轉型升級、融合創新搭建了交流思想、溝通資訊、相互學習的有效平臺。

800多名記者和工作人員到會進行採訪報道,近130家媒體發佈了本屆全國糖酒會相關資訊。

圖片.png

會期,長沙市政府、各區縣政府及相關部門共出動社會安保力量7000余人次,有效保障了參展商和觀眾的人身和財産安全;對於隨意佔道、髮發名片、違規廣告、舉牌巡遊、音響超標以及不安全、不文明展示等違反糖酒會管理規定的行為,開展了專項治理,針對山寨品牌、倣冒産品等侵犯智慧財産權的行為,實施了嚴厲的打擊,堅決維護合法企業的品牌聲譽和相關權益,對極少數涉嫌違法違規和打擦邊球的企業進行了嚴肅處理。

在運力保障方面,長沙市委、市政府以及市交委、市會展辦、軌道集團、公交集團等單位高度重視,地鐵、常規公交車、巡回巴士、計程車和網約車多層次配合,滿足了參展參會客商基本的交通出行需求。

責任編輯:陳思

第99屆全國秋季糖酒會在長沙...超三千家食品酒類調味品及相關産業展商相聚長沙。【詳情】

品質興農萬里行海南站品質興農的大旗從雲南傳到了海南。【詳情】

第六屆中國好鮮奶·新鮮盛典召...大會聚焦低溫産業以技術驅動産業變革的發展方向。【詳情】

528中國寶寶日 告別隱形失...飛鶴等20余家單位倡議設立“中國寶寶日”。【詳情】

友情連結:

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農村部 | 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 | 新華網食品 | 中國經濟網食品 | 人民網食品 | 央視網美食 | 光明網食品 | 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 |

關於我們ABOUT US

中國網食品頻道堅持“給你一個真實的中國”的永恒追求,融合各地民族風俗、地方特産,延伸至整個食品行業,展示中國食品豐富性、多元性,搭建中國食品展示平臺。

聯繫方式CONTACT WAY

新聞熱線:010-88564110

投訴建議:010-88564110
電子郵箱:

foodchina01@126.com

版權説明COPYRIGHT NOTICE

本網所有內容,凡註明”來源:中國網食品”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本網協議授權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