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證券 > 證券評論 > 正文

字號:  

楊德龍:週一A股大概率低開高走 年底前收復4000點

  • 發佈時間:2015-11-08 02:35:49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師楊德龍點評IPO重啟

  1、本次IPO重啟取消新股申購預先繳款,有利於提高資金利用效率,避免前期新股申購凍結資金對市場利率的衝擊;而且市值配售的方式不變,可提高投資者對二級市場股票的配置比例,均是利好市場。重啟IPO對投資者只有心理上的影響,沒有實質性影響,週一市場大概率會低開高走。

  2、我們最近一直大力推薦的券商股強勢上漲,帶領上證指數衝擊3600點,而IPO重啟對券商亦是利好,我認為下周券商強勢上漲行情會延續,繼續帶領大盤走強。另一方面,IPO的重啟也意味著監管層認為市場好轉,大盤已經恢復上漲態勢。

  3、我們維持前期觀點,上證指數在突破3500點壓制後,進一步打開了上漲空間,有望在年底前收復4000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