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資金流向 > 正文

字號:  

滬股通獲逾70億凈流入

  • 發佈時間:2015-06-24 01:22:40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繼上週五獲78.04億元凈流入,創下滬股通開通以來使用額度的次高水準之後,本週一滬股通再獲70.66億元的凈流入額,上周連續回調引發的抄底熱情延續。

  昨日滬港通呈現明顯的“北熱南冷”特點。據Wind資訊數據,昨日滬股通已用額度為70.66億元,額度餘額佔比僅為45.65%,使用情況僅次於開通首日及上週五,位居第三位;港股通則出現顯著降溫,當日遭遇0.19億元的凈流出,額度餘額佔比為100.18%,凈流出額創下開通以來的新高。

  指數方面,昨日滬港兩市大盤雙雙收紅。上證綜指再度出現V形反轉走勢,以4471.61點低開後上午遭遇兩波跳水,在下探至4264.77點後企穩回升,並於午後翻紅,收報4576.49點,上漲2.19%;恒生指數則是小幅高開,早盤兩度跳水翻綠,隨後企穩並逐級上攻,收報27333.46點,漲幅為0.93%。由此,恒生AH溢價指數昨日也呈現出探底回升走勢,收報128.34點,漲幅為1.94%。

  在AH兩市大盤回升的背景下,滬港通標的也迅速回暖。滬股通標的共有353隻上漲,168隻下跌,包括東方航空大連控股中遠航運首開股份等在內的19隻股票漲停;港股通標的有214隻上漲,僅60隻下跌,包括安踏體育、中國東方航空股份、創維數位、金隅股份等在內的12隻股票漲幅超過了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