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關於開展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第三次指數行情發佈及行情優化倣真測試的通知

  • 發佈時間:2015-08-22 14:41:45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各市場參與者:

  為提高市場服務品質,完善三板指數行情發佈渠道,便於投資者參與市場,我司除對行情發佈方式、頻率進行優化外,還擬在中證指數公司“指數通”系統發佈渠道的基礎上,通過全國股轉系統同步發佈三板指數行情。為便於各方驗證其技術系統對指數行情接收和展示正確性、實時性,本公司與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中國結算”)、深圳證券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深證通”)在第二次倣真測試的基礎上,共同搭建倣真測試環境,供所有市場參與者繼續進行完整的業務功能測試。現將測試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參測單位

  全國股轉公司、深證通、中國結算、各市場參與者。

  二、測試時間

  本次測試時間為2015年8月24日至2015年8月28日,週一到週五開放測試環境。每個測試T日接受委託申報的時間為9:15至15:30,指數行情發佈的時間為9:00至15:30。請各參測單位提前做好準備。

  三、測試內容

  本次測試主要內容為:測試靜態指數和動態指數發佈的及時性、準確性及各技術系統對指數行情揭示的準確性,驗證行情發佈頻率提高到5秒後各技術系統仍能完整、及時的接收行情數據並揭示,驗證各技術系統(包括周邊系統)已能支援行情揭示及完善相關業務操作控制

  四、測試工作要求

  (一)本次測試不對衛星用戶開放。

  測試前,應在8月21日下午17點前準確填寫並提交測試申請表到技術服務郵箱techservice@neeq.org.cn,註明參測系統及小站號(無需蓋章)。

  (二)應根據本次測試方案,認真做好技術準備和測試環境,做好詳盡的測試計劃,測試內容應覆蓋各技術系統。

  (三)測試過程中應詳細記載測試現象與結果,檢查其正確性,如發現異常情況,應及時反饋,並在次日上午12點前提交測試反饋表(無需蓋章)到技術服務郵箱techservice@neeq.org.cn。

  (四)測試結束後,應在8月31日上午12點前提交測試報告(無需蓋章)到技術服務郵箱techservice@neeq.org.cn。

  (五)本次測試為最後一輪倣真測試,請各機構務必重視,確保核心技術系統能通過測試,確保至少有一種周邊行情系統和一種周邊交易系統能通過測試。

  (六)指數行情預計在九月上線,上線後指數行情的發佈將以我司行情庫為主,指數通系統為輔。

  五、聯繫方式

  

倣真測試聯繫單位(人)

  

聯繫電話

  

全國股份轉讓系統公司

  

010-63889772

  010-63889800

  

深圳證券通信公司

  

0755-83182222

  

測試QQ群

  

336472925

  

  附件: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第三次指數行情發佈及行情優化倣真測試方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