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新三板 > 要聞 > 正文

字號:  

2015中國新三板50人論壇8月15日在京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8-15 15:31:44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在加快構建中國多層次資本市場的時代潮流中,“新三板”這個時代的弄潮兒已在市場上漸成燎原之勢。8月15日,由國內50家新三板掛牌公司和相關産業機構發起的“2015中國新三板掛牌産業發展高峰論壇暨中國新三板50人論壇”在全國政協禮堂盛大開幕。

  中國證監會原主席周道炯,中國中小企業協會會長李子彬,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副院長、教授楊東,中國産學研合作促進會執行副會長、秘書長王建華,中關村資本市場研究會會長李國魂,中國上市公司促進會首席經濟顧問、中國新生經濟研究院院長郭夏等領導專家與環球時刻(北京)投資有限公司、萬達財富(北京)信用評估有限公司、北京凱英信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欣易晨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科水治理股份有限公司、女媧珠寶(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等近百家新三板掛牌公司、仲介機構、投融資機構的高管們在論壇上,圍繞“創業·創新·新三板”的主題,進行了深入的交流,30多家國內主流財經媒體現場報道論壇盛況。

  論壇上,凱英信業(430032)、女媧珠寶(832612)、環球時刻三家公司的精彩路演一步步推升著論壇的氛圍,而環球新三板期貨證券投資基金髮布儀式的啟動更是將論壇推向高潮。

  中國證監會原主席周道炯、中國中小企業協會會長李子彬及其他領導專家們積極肯定了本次論壇舉辦的意義,並表示,論壇主題與我國構建多層次資本市場、倡導“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實際情況非常契合,對於更好的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加強新三板掛牌公司和仲介機構的交流與合作、促進中小企業健康發展,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