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新三板 > 公司 > 正文

字號:  

佳一教育新三板敲鐘上市 繪就K12校外教育新畫卷

  • 發佈時間:2015-10-14 11:47:29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易子

  2015年10月12日,江蘇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簡稱“佳一教育”,股票代碼833142)在北京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公司舉行掛牌上市敲鐘儀式。上午9時,隨著開市寶鐘的敲響,佳一教育在“新三板”正式掛牌上市,這也是新三板上第一家以K12校外教育培訓作為主營業務的教育類公司。

  出席敲鐘儀式活動的嘉賓有英國投資貿易總署教育及培訓總監劉靜女士、中國民辦教育協會培訓教育專業委員會副秘書長葉東森先生、英國埃塞克斯郡政府教育服務部中國項目聯絡人黃煒文先生、中國電信天翼視訊傳媒有限公司合作總監沈有元先生、江蘇高新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呂學強先生、華圖教育聯合創始人于洪澤先生、長江證券承銷保薦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玨先生、德恒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王錚先生、立信會計師事務所項目經理張喆宏先生、江蘇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曉兵董事長、總經理范明洲先生等。此外還有佳一教育教師代表、佳一數學全國課程合作學校校長代表一同參加了掛牌儀式。

  掛牌儀式上,江蘇高新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呂學強先生對公司掛牌表示熱烈祝賀,祝願佳一教育蓬勃發展,再創輝煌!

  長江證券承銷保薦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玨先生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説:“教育行業的發展需要充滿激情的企業家,在王曉兵董事長領導下,展現在我們面前的佳一教育踏實規範,積極進取。未來佳一教育將深化技術、內容研發以及人才建設,通過合作設立教育産業並購基金、參股國內外K12教育內容提供商、網際網路教育公司。在佳一教育鞏固優勢、穩步發展的過程中,我們希望能與佳一教育結成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佳一教育董事長王曉兵先生在發言中深情地説:“在這個金燦燦的秋天,感謝大家齊聚北京,共同見證佳一教育收穫一個階段性成果;同樣在這個灑滿陽光的清晨,邀請大家共同憧憬佳一教育的美好未來。” 

  王曉兵董事長表示:“做最專業的教育內容提供商、做二三線城市培訓機構的領軍品牌是佳一教育的戰略定位。感謝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批准佳一登陸資本市場,感謝長江證券、立信會計師事務所、德恒律師事務所等的服務機構對民辦教育的深刻理解與專業服務,讓我們有幸成為新三板中第一家以K12校外教育培訓作為主營業務的公司。”

  佳一教育從江蘇省淮安市起步,以“致力改變學生學習方式”為企業願景,在數學校外教育領域執著追求,已在全國擁有25所直營培訓中心和1000多家課程合作學校,佳一數學的品牌已經傳播到祖國的大江南北、長城內外,成為國內知名的校外數學教育品牌。

  在教育與移動互聯網、物聯網、人工智慧悄然結合的時代,佳一教育將利用好新三板這一個強大的資本平臺,凝聚包括江蘇高新創投在內的所有投資方的力量,實現資本與教育的巧妙結合,在教育的快與慢中找準平衡點,不斷研發出高水準的教育內容,讓佳一教育擁有持續的競爭力。

  王曉兵董事長表示:“自今天起,佳一教育就是一家在新三板正式掛牌上市的公眾公司,我們會嚴格遵守全國股轉系統的各項制度,用教育人的良知和責任推動佳一發展,用世界的眼光做教育,讓客戶享受到高水準的教育服務,讓員工擁有更加廣闊的舞臺。”

  在佳一教育在新三板掛牌上市的鐘聲響起時刻,要感謝英國投資貿易總署、埃塞克斯郡教育部服務部,讓佳一教育有機會走出國門,讓佳一數學走向世界;感謝中國民辦教育協會培訓教育專業委員會各位專家對佳一教育的關心與指導;感謝中國電信天翼視訊、江蘇鳳凰美術出版社等戰略合作夥伴對佳一教育的信任;感謝伴隨公司成長的每一位佳一人!

  在這個美麗的秋天,讓我們一同為佳一教育許下美好的願望,希望五年以後,把佳一教育打造成全國著名、世界知名的教育機構。

新三板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雪 萊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麥達數字 13.43 9.99%
5 賽為智慧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環裝備 14.12 -3.81%
3 長園集團 17.19 -3.54%
4 上海鋼聯 74.30 -3.19%
5 長春高新 178.38 -2.8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