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美股 > 海外財經 > 正文

字號:  

路透調查:分析師預計美聯儲仍于年內升息

  • 發佈時間:2015-09-06 07:17: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據路透週五(9月4日)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分析師認為美聯儲仍會在今年升息,但9月升息的幾率降低。

  路透調查結果顯示,一級交易商對美聯儲9月升息幾率的預估中值為40%,低於8月調查時的60%。受訪的15位一級交易商中有9位稱對美聯儲將在9月前後升息的信心上月減弱,受累于數周來股市遭到拋售、全球大宗商品價格下滑以及全球經濟增長前景趨緩。

  受訪的17位一級交易商中有10位預計美聯儲將在第四季或之後上調聯邦基金利率,僅有7位受訪者預計美聯儲將於本月加息,8月調查時為13位。

  一級交易商對聯邦基金利率的預估中值為2015年底0.375%,2016年底1.375%,8月調查預估為0.50%和1.50%。

  瑞銀(UBS)經濟學家Samuel Coffin表示:“金融市場的擔憂顯然是負面的,但有跡象表明國內動能增加。”UBS預計美聯儲將於9月加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