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美股 > 美股公司 > 正文

字號:  

IBM收購網路安全公司

  • 發佈時間:2016-03-02 02:30:49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楊博  責任編輯:閻明煒

  藍色巨人IBM近期收購胃口大開。2月29日,該公司宣佈將私營網路安全軟體公司Resilient Systems納入麾下,以幫助擴大其在事件響應市場的份額。IBM未透露交易相關細節,僅表示在獲得監管機構批准後,此項交易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完成。

  Resilient Systems專門提供網路安全事故應對軟體,客戶包括100多家財富500強和中等規模企業。該公司提供自動化的服務平臺,能夠組織處理網路安全事故所需的各項進程,並整合了大量第三方安全軟體。

  在收購Resilient Systems後,IBM還宣佈創建一個新的服務業務,名為“X-Force事故響應服務”。該業務擁有3000多名顧問和安全研究員,能夠幫助企業對網路襲擊制定響應方案和相關管理措施。此前微軟和思科等行業巨頭也都表示對網路事故響應服務市場的興趣。

  IBM近期在並購市場上表現活躍,2月20日剛剛宣佈以26億美元收購美國醫療與健康數據分析及提供商Truven健康分析公司,創下現任CEO羅睿蘭上任三年來最大規模的一宗收購。

網路安全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東軟集團 15.94 10.01%
2 北信源 5.53 8.01%
3 航太資訊 27.13 7.28%
4 中國長城 8.79 7.20%
5 同方股份 10.97 5.0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浪潮資訊 23.85 -3.17%
2 南威軟體 12.10 -2.97%
3 新國都 27.98 -1.58%
4 順網科技 22.60 -1.14%
5 旋極資訊 18.97 -0.79%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