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美股 > 美股大勢 > 正文

字號:  

週二美股收跌 道指跌幅0.64%

  • 發佈時間:2016-03-09 07:20:2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北京時間9日淩晨,美股週二收跌。原油期貨價格走低令能源板塊普遍下滑。疲軟的中國貿易數據重新激起對全球增長的擔憂情緒。

  美東時間3月8日16:00(北京時間3月9日05:00),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下跌109.85點,報16,964.10點,跌幅為0.64%;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22.50點,報1,979.26點,跌幅為1.12%;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59.43點,報4,648.82點,跌幅為1.26%。

  有分析師認為,自2月中旬以來美股已經上漲了10%,此時出現的技術性阻力也是造成週二美股下跌的部分原因。

  保德信金融市場策略師昆西-克羅斯比(Quincy Krosby)表示:“市場並未崩潰,但在大幅上漲之後出現一些獲利回吐,顯然是應該的。問題在於之前的大漲的原因,有多少是空頭回補,有多少是進入股市的新錢推動的?”

  昨日美股收盤漲跌不一。標普500指數與道指均連續第五個交易日上漲,部分應歸功於油價的上漲。週一原油期貨價格創一年來收盤新高,因市場期待主要産油國將限制原油供應,並且強勁的經濟數據令市場期待原油需求狀況將會提高。

  週二原油期貨價格繼續波動。盤前油價一度下跌然後轉漲。截止發稿,原油期貨價格再度走低,紐約WTI原油下跌3.1%,原因是市場預計美國原油庫存將繼續增加。

  在油價波動的背景下,Apache(APA)、Chesapeake Energy(CHK)、ConocoPhillips(COP)等美國原油公司表現受到關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