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向日葵承認董秘失聯:或涉徐翔案 否認其他高管涉事

  • 發佈時間:2015-12-08 08:04:31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此前傳聞的向日葵董秘楊旺翔失聯之事被公司證實。

  12月5日,向日葵發佈公告稱,察覺到媒體此前的報道,稱公司董秘手機現今無人接聽,令人懷疑其可能因牽涉徐翔事件而失聯。

  而經過公司對相關情況進行核實,公司董事、副總經理,同時擔任董事會秘書及財務總監的楊旺翔,公司及其家屬目前未能與其本人取得聯繫,亦不清楚其與徐翔事件的關係,公司正在進一步核實具體情況,其董事會秘書及財務總監的職責暫由公司董事長俞相明代行。

  不過,向日葵在公告中同時稱,公司目前生産經營狀況一切正常,“未受到有權機關的調查,公司實際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監事、高管截至目前尚不存在失聯或被有權機關調查等異常情況。”公司股票于12 月7日開市起復牌。

  從向日葵近期的公告來看,公司在11月初,叫停了非公開發行預案。

  原本,公司擬向不超過 5 名的特定對象發行不超過 40000 萬股股票(含),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 12.5億元,扣除發行費用後用於“120MW 分佈式光伏並網發電項目”及補充公司流動資金。

  不過,公司根據總體業務發展規劃,在綜合考慮各方面因素後,為切實維護公司及廣大投資者的利益,經審慎研究,決定向中國證監會申請撤回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申請文件。

  據公開報道顯示,因楊旺翔與徐翔多有交集,徐翔被調查後,曾多次撥打楊旺翔手機,對方基本上都是接聽的,現今無人接聽,令人懷疑其可能因牽涉徐翔事件而失聯。楊旺翔自2010年以來就一直擔任向日葵的董事會秘書,曾任職多家上市公司。

  徐翔案事發之後,在A股的影響持續發酵,這一個多月以來,不斷有上市公司發佈公告,撇清和徐翔的關係。

向日葵(30011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