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樂視移動出海 試水國際漫遊合作拓全球市場

  • 發佈時間:2015-09-16 07:2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文舉

  樂視移動公司的全球合作戰略,選擇以國際漫遊合作為切入點。

  9月14日,在中國及愛爾蘭政府商貿部舉辦的愛中商貿洽談會上,樂視移動公司與電信企業Cubic TELECOM戰略合作,邁出樂視移動海外合作第一步。據樂視移動介紹,與Cubic TELECOM的流量合作只是開始,未來還有更廣泛的合作空間。

  據合作雙方介紹,樂視移動公司與Cubic TELECOM合作後,國際流量服務將內置到樂視超級手機中。樂視移動公司與Cubic TELECOM的國際流量服務,覆蓋歐洲、北美、中東、亞洲等全球大部分地域。在外界的評價中,與愛爾蘭企業合作,標誌著樂視超級手機進軍全球市場的步伐又進了一步。樂視超級手機打破了以往的純硬體思路,讓內容和服務成為手機的靈魂,讓用戶的移動互聯網生活體驗進一步提升。這種生態思維將借助與愛爾蘭電信企業的合作走向全球市場。(桂小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