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焦作萬方董秘擅發停牌公告遭解職

  • 發佈時間:2015-07-19 07:02:00  來源:北京青年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新華社電 焦作萬方(000612.SZ)最新發佈的公告稱,因違反公司資訊披露管理制度,擅自發佈停牌公告,董事會一致決定解聘當事人賈東焰董事會秘書職務和副總經理職務。

  公告稱,賈東焰因違反公司資訊披露管理制度,擅自發佈停牌公告,已不適宜繼續擔任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經公司董事長蔣英剛提議,董事會臨時會議決定解聘其公司董事會秘書職務。同時因違反公司管理制度,決定解聘其公司副總經理職務。但是,公告並未説明這次解聘具體和哪一次停牌公告的發佈有關。

  記者查詢焦作萬方曾發公告,稍早前的7月7日晚間,公司董事會接到第二大股東洲際油氣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正在就本公司的發展戰略及相關資産收購事項進行籌劃,為防止股價異常波動,公司股票自7月8日停牌。7月15日,焦作萬方復牌。資料顯示,此番停牌前,公司股價從6月25日的最高點13.29元連續下跌,7月7日最低點達到6.98元。

  焦作萬方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焦作市鋁廠于1993年通過股份制改制設立的定向募集股份公司,1996年在深交所上市,2006年加入中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為其控股子公司,公司是以電解鋁生産為主的鋁冶煉企業。

焦作萬方(000612)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