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號:  

熊貓金控補跌創出股市新詞

  • 發佈時間:2015-06-26 13:19: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楊菲

  此前復牌後連續4個漲停的熊貓金控,昨日上演了從漲停到跌停的過山車走勢,由於從漲停到跌停,在微網志上股民為此創了一個股市新詞叫“滿陰”。

  熊貓金控昨日早盤以漲停價58.99元開盤之後,快速打開漲停板並持續下挫,短短20分鐘內跌幅近16%。午後股價一度翻紅,但很快掉頭向下翻綠,最終在收盤前封住跌停板。對此,微網志上段子戲稱:什麼叫“滿陰”?開盤漲停、收盤跌停, 看看600599,又可以學個新詞了。

  停牌三個月有餘的熊貓金控,在6月17日晚發佈公告稱,擬募資30億元投向網際網路金融。擬以27.25元/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1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30億元,其中,16.6億元用於銀湖網貸平臺及網際網路金融大數據中心建設項目,13.5億元擬用於金融資訊服務平臺建設項目。此次定增的發行對象中,阿裏集團聯合創始人謝世煌作為有限合夥人持股33%的基金杭州里程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計劃認購1100萬股,斥資近3億元。

  股價雖然跌停,但有機構在跌停板上接貨,滬深交易龍虎榜顯示,昨日買入榜單的第四名被機構所佔據,買入1617.15萬元,此外國信證券浙江分公司也買入1517.12萬元。

熊貓金控(60059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