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快訊:中國政府高度重視核能發展 概念股走強

  • 發佈時間:2016-04-06 13:36:1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閻明煒
南洋股份

  中國網財經4月6日訊 據中國政府網消息,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日向在北京開幕的第二十屆太平洋地區核能大會致賀信。受此消息影響,核電概念股今日表現活躍,截至發稿,南洋股份大漲8%,臺海核電漲逾4%,盾安環境漲逾3%,中核科技盈峰環境華東數控納川股份海陸重工漲逾2%。

  4月6日,李克強在賀信中表示,核科學技術是人類20世紀最偉大的科技成就之一。以核電為主要標誌的和平利用核能,在保障能源供應、促進經濟發展、應對氣候變化、造福國計民生等方面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李克強指出,中國政府高度重視核能發展,堅持安全高效發展核電。近年來設計開發了“華龍一號”等三代核電技術,建成了一批核電站,建立了較完整的核科技工業體系。中國願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贏的基礎上,同世界各國開展和平利用核能合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