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收評:滬指逆轉漲5.53%衝擊4300 金融股暴漲

  • 發佈時間:2015-06-30 15:05:03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陳娟娟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6月30日訊 在市場各方頻出利好大舉救市的舉措下,滬深兩市股指終於守的雲開見月明。股指全天振幅均超過10%,滬指站上4200點,並向4300點進發。

  截至收盤,滬指報點4277.22點,漲224.19點,漲幅5.53%,成交9415.25億元;深成指報14337.97點,漲771.69點,漲幅5.69%,成交7213.79億元。

  盤面上,板塊全線飄紅,券商、人腦工程、生物醫藥、物流、線上旅遊、公路鐵路運輸、建築裝飾、迪士尼、國産軟體、醫療改革、通用航空、水域改革、核能核電、電子製造、銀行等板塊漲幅居前;兩桶油改革、黃金水道、高送轉、汽車、水利等板塊漲幅靠後。

  個股方面,冠福股份尤夫股份海越股份輝煌科技京山輕機銳奇股份聯明股份杭州高新京天利索菲亞等20隻個股跌停;博匯紙業鄭州煤電中國聯通萬家樂深高速上海梅林九九久華發股份日出東方等278隻個股漲停。

  分析認為,總體來看,今日的大反彈行情暫時的取代了暴跌的恐慌,市場進入築底行情之中,雖然今日觸底暴漲,但真正底部還需要反覆打磨才會到來,股再反彈之後,控制好自己的倉位,為迎接最終底部做準備是眼下的關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