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盤面快訊 > 正文

字號:  

開盤:滬指重挫1.99%失守4700 各板塊全線飄綠

  • 發佈時間:2015-06-19 09:29:11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劉小菲
上證指數

  中國網財經6月19日訊 週五滬深兩市跳空低開。滬指報4689.93點,跌95.43點,跌幅1.99%;深成指報16386.98點,跌347.86點,跌幅2.08%。

  盤面上,各大板塊全線飄綠,銀行股最抗跌,跌幅0.81%,石油礦業開採、農業服務、電子製造、券商股跌幅較少。機場航運、鋼鐵、通信設備、基礎化學等板塊領跌。

  周邊市場,亞太股市週五開盤上漲,日股日經225指數開盤漲0.8%,至20152.41點。南韓首爾綜指開盤上漲0.72%。

  對於後市,有機構認為,在銀行考核、IPO鉅額凍資等利空影響下,股指上漲動能減弱。但空頭持續進逼,與“慢牛”不符,因此政策出面維穩的概率較大,結構性機會仍然存在。

  我們認為,一方面,對於傳統行業或二線藍籌,機會應偏向漲幅較小的、疊加重組或政策刺激的個股,如近日逆市表現的中糧係、國投係央企改革,鋼鐵股補漲等,便是此類;以及地方國企改革、大金融改革、軍工整合、電力改革(尤其與能源網際網路疊加)等,仍是中長線主題;另一方面,小盤方向上則留意補漲、尚有利好預期且有産業資本護盤的標的,將在震蕩末期搶先反擊!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