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港股 > 港股要聞 > 正文

字號:  

浙商銀行天津銀行公開發售未獲足額認購

  • 發佈時間:2016-03-29 16:11: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閻明煒

  將在明日于港交所主機板掛牌的浙商銀行(02016.HK)及天津銀行(01578.HK)今日公佈的最新招股結果顯示,兩者的公開發售部分都未獲足額認購,均以接近招股價下限定價,剩餘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國際發售部分。

  天津銀行公佈的招股結果顯示,其公開發售未獲足額認購,參與申購的散戶將獲全數配發,每股定價7.39港元,接近招股價範圍下限。按每手500股、未計手續費,入場費將近3700港元。本次公開發售股份最終數量約579萬股,佔香港發售部分約7.7%,佔全球發售總數約0.58%,餘額已重新分配至國際發售。天津銀行上市集資凈額估計約64.2億港元。

  浙商銀行公佈招股結果顯示,其公開發售未獲足額認購,參與申購的散戶將獲全數配發,股份以每股3.96港元定價,接近招股價範圍下限。按每手1000股、未計手續費,入場費約3900多港元。本次公開發售股份最終數量為9200多萬股,佔公開發售股數的約56%,佔全球發售股數約2.8%,餘額已重新分配至國際發售。浙商銀行上市集資凈額預計約116億港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