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港股 > A+H公司 > 正文

字號:  

A股最大房企綠地集團剛上市就跌停 市值蒸發384億

  • 發佈時間:2015-08-19 08:41:11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孫豪  責任編輯:楊菲

  發一發”的好日子,沒能讓昨日在A股登陸的綠地集團趕上一波上漲。雖然按開盤價每股25.10元計算,開盤後綠地控股的市值達到3054億元,成為全球市值最大的房地産企業,但隨後綠地股價一路下滑,上市首日市值蒸發384億元。

  昨日開盤後,綠地控股位居A股兩市市值第16位,佔據了房地産行業板塊榜首的位置,成為全球房企的龍頭老大。就在上個月,美國《財富》雜誌公佈的2015年世界500強企業名單中,綠地集團憑藉2014年銷售收入425億美元的業績連續第4年成功入圍世界500強榜單,位列第258位,也是僅有的2家房地産企業之一。

  綠地集團成立於1992年,其産業佈局主要以房地産業為主,能源、金融等相關産業協同發展。從此前相關資訊看,綠地集團的房地産開發項目已遍佈全國各主要省區市,尤其是在超高層、大型城市綜合體、高鐵站商務區及産業園開發等領域遙遙領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