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創業板指收復10日均線

  • 發佈時間:2016-02-03 01:43:31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李波

  昨日創業板指數大幅反彈,領跑兩市主要指數,站上10日均線,逼近2100點。

  創業板指數昨日以1996.59點小幅高開,之後震蕩走高,盤中最高升至2089.21點,午後維持高位橫盤震蕩,最終收報2075.29點,上漲4.14%,收復10日均線。創業板指數昨日成交294.45億元,環比週一的237.58億元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440隻創業板股票中,僅有恒華科技華燦光電下跌,跌幅分別為4.69%和2.76%,其餘股票悉數上漲。其中,新股高瀾股份上漲44%,高新興晶盛機電飛利信安控科技等39隻股票漲停,萬達資訊接近漲停,安科瑞智飛生物漲逾9%,另有154隻股票的漲幅超過5%。

  創業板指數1月累計下跌26.53%,為上市以來最大月度跌幅。深跌之後,短線超跌反彈動能爆發。指數繼站穩5日線後進一步收復10日均線,短線技術面釋放積極信號,有望延續修復行情。不過,震蕩築底格局下,創業板指數難以就此反轉,超跌反彈仍將一波三折,個股分化也將伴隨年報預披露的啟動而加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