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機構撤離中源協和連續下跌

  • 發佈時間:2015-10-19 02:35:21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張怡

  上週一中源協和宣佈復牌,不過由於該股停牌于4月27日,估值處於相對高位,復牌後連續三個一字跌停板,而後在上週四放天量止跌企穩,總體來看一週下跌了32.38%,跌幅居所有A股前列。其上周的成交額合計達到了73.93億元,創出周成交額的天量。

  上週四,中源協和早盤並未再度以跌停價開盤,不過拋壓很快將股價再度壓回跌停板,午後買單涌入打開跌停,維繫低位震蕩格局,尾盤小幅拉升,將跌幅收窄至了6.73%。當日的成交額達到了49.90億元,創下歷史天量。週五反彈態勢延續,股價小幅衝高後回落,最終微跌0.56%,收于53.65元。

  龍虎榜數據顯示,上周後三個交易日,賣出金額最大的前五名中,第一、第四和第五名均為機構專用席位,分別累計賣出了5.86億元、1.09億元和1.07億元;而買入金額最大的前五名均為券商營業部席位,買入金額分佈于1.08億元和3億元之間不等。

  公司9月底曾公告稱終止重組,並於停牌前召開了投資者説明會,復牌後連續三個一字跌停板。不過當前消息面仍然偏向樂觀,首屆腫瘤精準醫療論壇即將召開,國家衛計委和科技部正在準備精準醫學計劃工作,有望將其列入國家“十三五”科技發展重大專項。不過短線機構撤離壓力仍大,投資者仍宜保持謹慎,不宜急於追入。

中源協和(60064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