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同花順連收五漲停

  • 發佈時間:2015-10-19 02:35:17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李波

  同花順上周連續收出五個漲停,三季報業績向好以及網際網路金融概念升溫,成為股價連續大漲的驅動力。

  同花順上週一以43.32元開盤,並強勢漲停,之後四個交易日內更是連續漲停,上週五股價收報69.71元,周漲幅達61.07%。上周該股累計成交58.69億元,較前幾週明顯放量。

  三季報業績超預期成為股價爆發的重要原因。同花順10月12晚發佈前三季度業績預告,實現歸屬母公司所有者的凈利潤4.08-5.15億元,同比增長1800%-2300%。另外,有消息稱,金融“十三五”規劃將對內進一步增加金融供給和競爭,給予民營銀行、網際網路金融充分的創新空間,對該股形成利好。

  國金證券指出,考慮訂單完成週期,前三季度凈利潤增長源於2014年底訂單預收賬款,2015年上半年預收賬款帶來的業績增長尚未釋放。公司立足用戶流量優勢,下半年重點發展私募及資管等高端理財産品,提升産品豐富度,積極尋找人工智慧、用戶行為數據挖掘等變現新途徑。整個金融的“網際網路+”進程受到市場大跌的影響而打斷,但趨勢毋庸置疑,公司的創新業務所受影響有限,未來將在監管下規範開展網際網路金融業務。

同花順(300033)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