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電腦板塊強勢領漲

  • 發佈時間:2015-09-29 01:56:37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記者 李波

  昨日行業板塊漲多跌少,其中電腦板塊漲幅居首,特別是網路安全相關品種表現強勢。

  據Wind資訊統計,昨日申萬一級行業指數中,電腦指數大漲5.16%,其餘指數漲幅則均在4%以下。成分股中,威創股份新開普漢得資訊華宇軟體等38隻個股漲停,另有57隻個股漲幅超過5%。

  分析人士指出,6月中旬以來,受行業整體高估值、市場系統性風險的影響,電腦行業整體大幅下跌超過50%,投資價值顯現。在大數據發展綱要、網路安全法等政策利好提振下,相關産業將迎來加速發展,四季度主題投資機會豐富。

  東方證券建議投資者重點關注行業景氣度高、政策催化強且估值溢價合理的主線與標的,國産可控/資訊安全可能將成為板塊近期最強主線,該主線將迎來行業景氣、政策催化“雙擊”。隨著網際網路各項應用的深入,資訊安全逐漸成為政府、企業及個人關注焦點;網路安全法等法案的制定以及十三五相關規劃的制定將為行業提供強勢驅動;另外,網路安全行業熱度也將不斷提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