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部際聯席會議制度建立

  • 發佈時間:2015-08-21 03:47:25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國政府網20日消息,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大力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見》有關精神,共同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蓬勃發展,國務院同意建立由發展改革委牽頭的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部際聯席會議制度。

  聯席會議工作職責包括:在國務院領導下,統籌協調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相關工作,研究和協調《意見》實施過程中遇到的重大問題,加強對《意見》實施工作的指導、監督和評估;加強有關地方、部門和企業之間在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方面的資訊溝通和相互協作,及時向國務院報告有關工作進展情況,研究提出政策措施建議;完成國務院交辦的其他事項。

  聯席會議由發展改革委、科技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財政部、工業和資訊化部、教育部、公安部、國土資源部、住房城鄉建設部、農業部、商務部、人民銀行、國資委、稅務總局、工商總局、統計局、智慧財産權局、法制辦、銀監會、證監會、保監會、外專局、外匯局、中國科協等部門和單位組成。(據新華社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