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證券 > 正文

字號:  

香港證監會正在調查漢能薄膜發電

  • 發佈時間:2015-05-29 07:37:00  來源:北京青年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齊雁冰)香港證監會昨日下午發表聲明稱,已就漢能薄膜發電集團的事務進行調查,有關調查仍在繼續。鋻於有報道否認相關措施,香港證監會基於公眾利益特此披露。

  漢能薄膜太陽能5月20日暴跌47%後停牌,盤後數據顯示,該股當天位列港股通十大成交活躍股第4名,交易量達1.6億港元,其中買入高達1.13億港元,顯示有內地資金抄底。

  暴跌後漢能薄膜發電董事局主席李河君曾在做客新華社《真相》欄目時否認被調查傳聞,稱香港監管部門對漢能進行調查“純粹是謠言”,“絕對不可能”。他還説,漢能從來不會欠銀行本息,相信將來也不會有;漢能所有工廠全部加班加點生産,歷史上從來沒有這麼好。

  香港證監會在昨天的聲明中表示,已就漢能薄膜發電集團的事務進行調查,有關調查仍在繼續。鋻於有報道否認相關措施,香港證監會基於公眾利益特此披露。證監會不會就調查作進一步評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