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海迪士尼將於5月下旬啟動試運作 7日起內部測試

  • 發佈時間:2016-05-06 19:37:55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上海5月6日電(記者許曉青、季明)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管委會6日透露,備受矚目的中美合作大型項目——上海迪士尼,將於5月下旬啟動試運作,6月16日正式開幕。5月7日起,主題樂園啟動內部測試。

  上海迪士尼是全球第六家、中國內地第一家迪士尼度假目的地,自4月26日起,上海國際旅遊度假區部分公共設施開始進行測試,在“五一”小長假期間,迎來了30多萬人次的客流,經受了最初的考驗,整體秩序良好。自5月7日起進行的內部測試,主要針對尚未對外開放的迪士尼樂園各景點。與此同時,樂園外已經開放的迪士尼小鎮,其商業設施將開門迎客,接受公眾體驗和評價。

  美國華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艾格5日在北京表示,迪士尼公司高度重視促進美中人文交流,即將開園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將努力確保為廣大中國遊客提供安全、優質、愉悅的服務。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于2011年破土動工,2013年啟動地上建設,2015年5月度假區標誌性的奇幻童話城堡封頂。此外,2014年4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雙方股東共同宣佈度假區提前擴建計劃,以新增景點、娛樂演出和其他設施提高主題樂園開幕時的遊客容量,更好地支援中國旅遊業的高速發展。

迪士尼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棕櫚股份 11.01 9.99%
2 北玻股份 7.49 3.88%
3 隧道股份 10.74 2.77%
4 亞通股份 16.70 2.27%
5 同濟科技 8.82 1.8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漫步者 15.67 -1.26%
2 海得控制 18.27 -0.92%
3 中路B股 1.90 -0.83%
4 界龍實業 9.35 -0.43%
5 潮宏基 10.97 -0.36%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