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媒:俄遠東一晝夜內3000多公頃森林被燒燬

  • 發佈時間:2016-05-03 14:0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5月3日電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俄羅斯遠東聯邦區林業局消息稱,遠東地區在過去的一晝夜內有3200多公頃森林被燒燬。到目前為止,聯邦區內仍有7處火情。

  報道稱,該消息稱:“過去一晝夜內遠東聯邦區出現了7處新的森林火災。算上前幾天出現的火情,上述時段中聯邦區內共有27處火源,其中11處在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阿穆爾州和薩哈共和國各有6處,薩哈林州有3處,濱海邊疆區有1處。整個聯邦區範圍內過火面積為3237公頃,主要位於阿穆爾州(2820公頃)。”

  據林業局數據,5月3日早上以前撲滅了20處火情,仍余7處火情。撲救工作仍在繼續。

  報道指出,今年火災危險期以來,遠東聯邦區出現了453次森林火災,面積為7.29萬公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