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蘭鐵“絲路快車”穿行滇閩

  • 發佈時間:2016-05-03 05:59:09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李琛奇、通訊員強科報道:4月,正是踏青賞花好季節。蘭州鐵路局日前開行了“絲路快車·七彩雲南號”“絲路快車·清新福建號”兩趟旅遊專列。這是繼推出“絲路快車·蘭鐵旅遊號”“絲路快車·蘭鐵敬老號”之後,蘭州鐵路局在供給側改革中開發出的運輸新産品。

  據了解,乘坐蘭州至昆明的“絲路快車·七彩雲南號”旅遊專列可遊玩昆明、大理、麗江、西雙版納等地。乘坐銀川至武夷山的“絲路快車·清新福建號”旅遊專列可盡情欣賞張家界、興隆、廈門、武夷山等處的名勝風景。

  新開行兩趟旅遊專列突出“美食旅遊”主題,讓旅客盡情感受“品美食、賞美景”的旅行體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