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共推“一帶一路”基礎設施建設

  • 發佈時間:2016-04-29 07:29:40  來源:廈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吳志明)2016年4月25日,由中國建設銀行與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聯合主辦、新加坡交易所協辦的“一帶一路”基礎設施與資本市場金融服務論壇在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舉行。

  在本次活動中,建設銀行與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簽署了“一帶一路”基礎設施戰略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共同合作為在本地註冊的中新企業投身於“一帶一路”基礎設施建設提供強有力的支援和服務,立足新加坡,輻射東南亞,助力中新兩國企業在“一帶一路”沿線更為廣泛而深入的合作。

  此外,建設銀行與新加坡交易所就資本市場等領域雙邊合作簽訂了戰略合作備忘錄,作為新加坡當地唯一具有IPO主理商資質的中資商業銀行,建設銀行將攜手新交所共同為中資企業到本地進行IPO上市(包括REITs發行)、債券融資、並購及跨境資産管理等提供優質服務。

  “一帶一路”是國家級的倡議,而新加坡是“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重要樞紐和積極參與者。此次建設銀行攜手新加坡戰略合作機構,在“一帶一路”互聯互通的金融需求中發掘新機遇,服務中新兩地以及東南亞區域內的優質客戶,將為“一帶一路”國家戰略在新加坡的落地實施做出積極的貢獻。

  建設銀行是中國第二大國有商業銀行,在基礎設施建設領域具有傳統服務優勢和特色。結合服務“一帶一路”戰略契機,建設銀行加快在海外佈局,海外機構已覆蓋25個國家和地區,全球一體化金融服務能力顯著增強。截至2015年底,建設銀行為“一帶一路”沿線國家16個項目提供金融服務,簽約金額約43.5億美元,並累計儲備176個重大項目,基本實現了“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全覆蓋。

一帶一路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易華錄 34.11 5.96%
2 傑賽科技 16.88 4.20%
3 山東路橋 6.35 4.10%
4 敦煌種業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鳴紙業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國際 15.74 -2.42%
5 北方國際 17.32 -2.31%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