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巴西總統羅塞夫:如果錯過裏約奧運會我會很難過

  • 發佈時間:2016-04-28 13:49: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4月27日報道,巴西總統羅塞夫正面臨彈劾,如果參議院以多數表決通過彈劾案,羅塞夫須被迫離職180天,這意味著,她將無法參加裏約奧運會的開幕式。

  羅塞夫日前接受CNN獨家採訪時表示,如果因為彈劾而不能參加奧運會,她會十分難過。

  “如果那樣的情況發生,我會很難過。因為從一開始,我就著手參與了裏約奧運會的準備工作。”她説。

  報道説,如果巴西一個參議員委員會建議她被彈劾,而且大多數參議員支援這項提議,羅塞夫可能最早在5月就被迫暫停工作。這距離裏約夏季奧運會開幕有三個月的時間。(實習編譯:楊嘉歡審稿:譚利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