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沁園春水掀起活力優水新浪潮

  • 發佈時間:2016-04-26 23:00:52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王斌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4月18日,“青春由水做主—沁園春礦泉水産品上市發佈會”在京召開,山西省沁園春礦泉水有限公司面向全國市場正式發佈“沁園春”礦泉水産品,中國頂尖的飲用水專家、飲用水行業精英和來自全國各地的權威媒體匯聚一堂,共同揭開中國優水的神秘面紗,演繹青春活力的“水”生活理念。

  沁園春礦泉水項目,是山西晉能集團有限公司轉型發展多元産業重點項目,于2012年被山西省人民政府確定為該省重點工程。作為山西省在國企轉型和供給側改革方面的一個縮影,沁園春礦泉水項目受到政府、行業和媒體輿論的高度關注。

  據介紹,沁園春富鍶天然礦泉水水源“七星泉”位於北緯36°~37°間的世界黃金水源帶,坐落在山西省沁縣後泉村和元王村兩地。經過中國原子能科學研究院核技術應用研究所、國家地質礦産部水文地質工程地質研究所等機構多次檢測,七星泉水中的常量元素、微量元素、放射性元素、細菌指標等70多項指標完全符合飲用礦泉水國家標準和國際衛生組織建議值。1987年11月經國家級鑒定,確認七星泉水為“含鍶的重碳酸鈣鎂型優質飲用天然礦泉水”。七星泉從此身價百倍,譽滿全國。(王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