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王穩莊鎮加大科技型企業幫扶力度

  • 發佈時間:2016-04-22 08:31:18  來源:天津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通訊員 劉英 張揚)近年來,王穩莊鎮結合本鎮實際情況,不斷加大科技型中小微企業的幫扶力度,推動“小升高、小壯大、小做強”,實現企業能力、規模、服務的全面升級。

  一季度以來,鎮科技辦工作人員逐一對科技小巨人企業進行了走訪調研,深入生産車間了解企業運作情況,與企業負責人座談,了解企業發展理念、經營現狀、發展規劃,引導企業增強智慧財産權保護意識,走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走高端化、品牌化、特色化的發展之路,不斷加大技改投入力度和人才引進力度,增強企業發展後勁,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同時,積極引導企業負責人轉變發展理念,走上市掛牌發展戰略,從資本市場直接融資,提升企業知名度。

  在天津市新欣化工廠,工作人員詳細詢問了企業目前的發展情況和下一步打算。據企業負責人萬宗國介紹,企業準備新上一個複合肥料的項目,預計可實現年銷售收入2.4億元,年利潤1920萬元,年稅收4000萬元左右,産品在菲律賓、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市場具有良好的市場前景,項目擬佔地20畝,目前企業主要困難在於沒有足夠土地實施該項目。針對企業現實情況,綜合考慮王穩莊鎮産業發展規劃、園區發展規劃,工作人員經與鎮有關領導協商,該項目為精細化工,符合賽達工業園産業定位,綜合指標也達到了賽達工業園的準入門檻,經鎮黨委班子會研究後,幫助企業在賽達工業園安排項目用地,積極推動該項目儘快開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