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個招標式創業項目落地南京

  • 發佈時間:2016-04-18 06:29:52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鐳射寶石3D列印”公開招募運營團隊

  本報訊(記者 毛慶) 飛馬旅創業服務團隊日前在寧推出招標式創業,即通過公開招標的方式,尋找運營或技術方面的合作團隊。近日,首個通過招標模式的創業項目發佈,來自中科院南京先進鐳射技術研究院的“鐳射寶石3D列印”項目公開招募運營團隊。

  項目負責人董永軍博士兩年前在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成立了一家公司,專門研發鐳射寶石,主要用於鐳射器的核心部件,目前僅作為軍品使用。“鐳射寶石其實是一種具有高純度、高硬度、高色散、高加工精度等鐳射級品質的人工合成寶石,經過加工可以作為精美飾品。”董永軍説,他的想法和安徽春谷3D列印智慧裝備研究院一拍即合。對方在3D數字化建模軟體、3D列印材料等方面技術很強,可以把鐳射寶石通過3D列印技術加工成飾品。但這兩家單位在項目運營上都不在行。聽説招標式創業在寧啟動後,董永軍立即報名參加,並在上周飛馬旅組織的創業節上做了項目路演。項目的定位有兩個,一個是人人都是設計師的鐳射寶石3D飾品設計分享與製作平臺,另一個是滿足消費者個性化需求的鐳射寶石3D飾品定制平臺。

  對於應標團隊,董永軍提出了3個要求:具有強大的産品定位、推廣能力;熟悉網際網路平臺構建、運營與推廣;熟悉飾品行業運營。合作模式是股份合作,成立一家新公司。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